老葡萄京官网召开2023年度警示教育大会
2024-01-12


为严格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,不断提升集团领导干部和业务人员廉政意识,净化政治生态环境,老葡萄京官网于1月10日下午在汇贤大厦C座605教室召开警示教育大会。集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、在岗教职工以及2023年荣休教职工参会。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沃晓静主持并作集团警示教育工作报告。

老葡萄京官网召开2023年度警示教育大会 图片1.jpg

沃晓静在集团警示教育工作报告中指出,要坚持以学习教育为先导,贯彻落实全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,在公司党委领导下坚定不移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;坚持问题导向,加强集团党组织政治建设、全面梳理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,系统总结集团从严治党治院风险点;深刻剖析问题根源,找准集团全面推进从严管党治院症结所在。她强调,集团党委在公司党委领导下,切实扛起集团管党治党、办学治院主体责任,聚焦主责主业,紧紧围绕中心、服务大局;始终坚持“严”的主基调,做到持续加强理论学习、全面加强思想道德建设、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,为建设“中国特色、世界一流” 新时代人大终身学习体系提供坚强政治保障。

老葡萄京官网召开2023年度警示教育大会 图片2.jpg

集团党委副书记、纪委书记邓斌就公司接诉即办有关工作精神进行解读。他指出,公司大力推动接诉即办工作是落实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,进一步拓宽师生意见表达渠道,提升公司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水平的重要举措;强调集团在规范办学的同时,要及时回应委托单位、参训学员诉求,按照“三率”考核要求快速响应、高效办理、及时反馈,推动集团教育培训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。

老葡萄京官网召开2023年度警示教育大会 图片3.jpg

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,新的一年要以更加饱满昂扬的奋斗姿态和勤廉兼优的过硬作风,坚持服务大局、规范办学、稳中求进,推动老葡萄京官网事业高质量发展。